close

先說:我不太算是一個有靈異體質的人(其實我也不確定)

或許校園怪談類型的恐怖片看多的人可能會覺得這篇蠻無聊的,而且事發之前或之後我都沒聽過學校的恐怖傳聞

 

------------------------------------------------------以下就直接開始好了----------------------------------------------------

 

這是一個在我國二十發生的故事,我當時在學校對面的補習班補習,在上課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的餐袋放在學校位子上忘了帶回來。

 

因此我決定在補習班放學時跑回學校拿。

 

經過一連串補習班老師的催眠後終於放我們回家了,當時時間已經超過9點半,校園中除了巡視的警衛,人幾乎都走光了。

 

我走著走著,其實也沒想過說會遇到奇怪的事情,只是想著要趕快回到教室拿完我的餐袋趕快回家。

 

正常來說,要回去拿餐袋應該要先到警衛室跟警衛報備一下,請警衛幫忙給個教室的鑰匙以及開一下樓梯的鐵門。

 

好死不死,警衛剛好不在。我想說警衛可能去巡視校園了,所以我打算等警衛回來。

 

可是警衛就是不回來,等了一段時間後,眼看就快10點了,我決定自己去找路口上樓拿我的餐袋。

 

很幸運的,警衛好像留了第一棟大樓樓梯鐵門沒關。因此我就很順利的走上三樓,一路上從一年級的教室慢慢走到二年級的教室。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莫名的就出現了腳步聲。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自己的腳步聲,後來我停下來後仔細一聽,這聲音不是我發出來的,相比起來,這比較像是教官的皮鞋後跟,又或者是女性教職員工的高跟鞋發出的聲音,再不然的話就是警衛了。

 

因此我覺得這很正常,再怎麼說,有些認真的老師以及比較忙的教官留到比較晚也是正常的。因此我不疑有他的繼續往我的教室走去。

 

因為我心裡沒把那個腳步聲想太多,因此過不久我就沒有太在意了。

 

我走到我的教室門邊,想說測試一下,看會不會有哪個迷糊的值日生忘記把門鎖起來。但看來我還沒有那麼好運。所以我只能想辦法把窗戶弄開,爬窗進去拿我的東西了。

 

在上下搖晃窗戶幾次後,那個不怎麼牢固的窗戶就這樣被我撬開了。所以我爬進去拿完我的東西後就爬出來,把窗戶關好,想說等明天假裝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窗戶沒鎖就好了。

 

拿完東西我一路上走著走著,突然發覺到腳步聲還在,想說會那麼晚還這樣走來走去的也只有警衛了。

 

我沿著我原本的路線走回去第一棟的樓梯口,想說那麼短的時間內,鐵門應該還沒有關上,在加上警衛好像也在同一層樓上巡視,警衛應該不會把門關上讓自己出不去吧。

 

但是就是這麼的糟糕,跟我想的不一樣,那該死的鐵門竟然就這樣給我關上了。

 

因此我只能另尋路徑讓我自己出校園回家了。

 

我先跑到二樓,想說要快想辦法,可是這個時後慌了也不會有任何幫助,所以我就想說要當作逛校園般走過每一個出口,應該會有地方讓我出去的。

 

在我走著走著的時後,那個煩人的腳步聲還在,只不過那聲音好像跟著我到二樓了,應該是警衛沒錯吧(我想著)。

 

我想說:太好了!我還是去找警衛來幫我開門好了。

 

所以我沿著靠著中庭的走廊快走著 走著。

 

哈!哈! 很剛好的,我看到拿著手電筒的警衛走著穿過中庭,可是中庭在一樓欸!那在二樓的人是誰?

 

我從二樓大叫警衛,希望他會注意,可能是因為隔著一點距離所以警衛沒有聽到。

 

因此我轉身往反方向走,跟著警衛的方向走,然後再跟警衛距離比較靠近時叫住警衛。

 

這時腳步聲非常清晰,我知道那個人可能就在我附近,所以每當我走過轉角時我就會往兩旁稍微看一眼,希望那個人可以幫助我離開學校。

 

然後就在第二個轉角的地方,我跟"那個人"擦身而過,然後我停頓一下,開始用盡我全身的力量跑走,我知道我絕對不需要"那個人"的幫助。

 

我跑著跑著,那個人也跟著我"跑著"。

 

然後我跑到往操場樓梯間的方向,我稍微往旁邊瞄一眼,YES!那裡樓梯沒有鎖,可能是為了那些留晚班工作的老師通往停車場離開而開的,雖然我也不確定。

 

我衝下樓,兩、三個樓梯當做一個樓梯在跑。下樓後,我衝往中庭的方向,想說只要穿過中庭就可以走出大門口。

 

剛有這個念頭我就被絆倒了,不,應該是說被拉住腳才對。我瞬間往前跌倒,臉朝下的撞了下去。

 

天殺的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往後看,一轉頭就彷彿看到咒怨裏面的女鬼一隻手拉著你的腳,另一隻手往前攀爬。

 

就算我再怎麼想忘記也很難忘記,他就像是被火全身燒傷,眼睛被挖空像兩個黑洞一般,然後最要命的就是他的下巴跟上顎幾乎分離,邊邊還留著看起來粘稠的液體,兩隻手瘦到看的出骨頭。

 

接著我把頭轉往前然後用盡我的全力也往前攀爬,我另一隻沒有被拉住的腳用力往後踢,雖然沒踢到什麼東西就是了。

 

接著我也沒什麼招了,我就開始狂叫。

 

阿~~~~~!!!!!!!!!!!!!

 

在叫了好幾聲之後,我還是保持著被拉住的狀態,就在我覺得我已經筋疲力盡的時候,突然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提著我的手臂往上拉。

 

是警衛!!!

 

他將我轉過身然後問我怎麼了。

 

在我回復神情後,我把我剛剛看到的事情跟他講後,警衛的表情很奇怪,因為今天學校老師以及教官都提早下班離開學校了不應該還會有人在樓上。另外,他確定他有把所有的樓梯鎖好

 

因此警衛不知道我是怎麼上樓拿東西以及下樓的。

 

我請警衛陪我走到樓梯那裡看看,的確,樓梯是鎖好的。媽的!我一看到鎖好的鐵門我就想說剛剛是怎樣跑下樓的?雞皮疙瘩瞬間佈滿全身。

 

這下可好了,說不定警衛認為我是瘋子,但~~~反正我現在已經安全了,所以我請警衛陪我走到大門口。

 

然後我就走回家了~~~。

 

 

結尾:

 

  1. 我完全不知道我是怎樣上樓及下樓的,樓梯間真的都有鎖好
  2. 請自行想像 "The Walking Dead" 第一季 第一集 當中的半身女殭屍拉著你的樣子
  3. 在第二個轉角那裡,我沒看到所謂的腳,更沒有鞋子。我走路的時後常常會看著地板走,因此當我看到地板上沒東西,可是卻有腳步聲,你跟那個人擦身而過然後抬頭發現他只有上半身的時後,你就該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